新聞音樂

藉助《Queendom 2》人氣!本月少女計畫今夏回歸

縮圖 /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藉助《Queendom 2》人氣!本月少女計畫在今年夏天發表新作品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STARNEWS》獨家報導,目前正在出演 Mnet 女團回歸大戰《Queendom 2》的本月少女將在6月發表新專輯回歸。

最近在《Queendom 2》展現出色表現的本月少女,初期因為全員12人有11人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所以比起其他參賽者晚些時候才登上舞台而留下了遺憾。但後來以翻唱 SISTAR《SHAKE IT》以及和 Brave Girls 恩智以舞蹈小分隊展現的《Tell Me Now》的舞台獲得出色成績與話題性。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特別是,本月少女版本的《SHAKE IT》在上個月獲得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歌曲銷售榜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的第一名。因此,藉助《Queendom 2》帶來的人氣與話題的本月少女將在今年夏天回歸,這也是她們繼2021年6月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後,暌違一年的回歸,所以更加努力地準備。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