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踏進白宮!拜登總統將與 BTS 討論反亞裔仇恨犯罪議題

BTS、拜登總統 (JOE BIDEN)
圖片來源:BTS 推特、白宮官網

美國時間5月26日,美國政府釋出官方聲明,宣布美國總統拜登 (Joe Biden) 將與 BTS 會面,進行關於「反亞裔仇恨犯罪」的對談,同時慶祝亞太裔傳統月 (Asian American and Native Hawaiian/Pacific Islander (AANHPI) Heritage Month)。

聲明中提到,BTS 將於5月31日前進白宮,與拜登總統討論多樣性與包容性的重要,以及 BTS 作為青年大使,成為於全球推廣希望與積極訊息的平台。

白宮聲明
圖片來源:soompi

白宮聲明全文如下:

5月31日 (二),國際 KPOP 巨星暨葛萊美入圍的大韓民國音樂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或「Beyond the Scene」),將與拜登總統一同討論亞裔包容性與代表性議題,及近年來越發嚴重的反亞裔仇恨犯罪與歧視問題。

此前,拜登總統曾提及自己對打擊激增的反亞裔仇恨犯罪的承諾,並於2021年五月簽屬 COVID-19 仇恨犯罪法案,為執法部門提供識別、調查,與報告仇恨犯罪的資源,並確保亞裔 (AA) 及太平洋島民 (NHPI) 社區更容易獲得仇恨犯罪訊息。拜登總統與 BTS 亦將討論多元性及包容性等議題,及 BTS 作為青年大使,成為於全球推廣希望與積極訊息的平台。更多細節將於稍後公布。

在白宮發布聲明後,BTS 隊長 RM 也在粉絲平台上表示:「一如我活著,各式各樣的事情也在發生。既然我們是為了良善目的進去 (白宮),我們會有一次美好的訪問 (經驗)。之前造訪美國的時候,我只能從遠處觀看白宮,這次能夠踏進去了。因為我們要感謝各位 (的支持),這次的訪問也是大家的。」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