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四部青春網劇《影子美女》、《兼職戀愛》...等在台連播

照片來源:龍華電視

龍華偶像台MOD353從5月21日起,在週末晚間開闢新單元《週末偶像Web Drama》,每週六日晚間8點30分接力播出四部青春網路劇《影子美女》、《兼職戀愛》、《今天開始契約戀愛》與《請確認活動》。

請看看以下介紹:

「即使並不完美,也是可以接受的」影子美女

由近期在人氣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少年法庭》展現好評演技的沈達琪首次擔綱《影子美女》女主角,飾演外貌平凡遭到排擠的女高中生,而她的另一個身分是螢幕裡全身散發自信,擁有77萬名粉絲的社群網紅「Genie」。

故事以緊張又驚悚氛圍做開場,「具愛珍」坐在電腦桌前,用修圖軟體修著一張似她又非她的照片,臉上露出詭異且滿意的微笑。因為外貌被同學霸凌,看到漂亮的女同學有時想「如果我能跟她一樣漂亮就好了」,在現實社會大多數人都是外貌至上,學生時期的比較心態更甚,有人藉由沉迷遊戲世界,來逃避現實人生帶來的挫敗感,而具愛珍藉由創造Genie,來逃避被同儕糟蹋的自尊心,滿足現實生活沒有的虛榮心,但是,雙重生活的秘密還能隱藏多久呢?難道「不完美的人生」注定是另一面陰影嗎?

「成長是誤解、理解,再相互學習的過程」兼職戀愛

《不要單身要戀愛》的第二部曲《兼職戀愛》,由《上流戰爭》朴秀娥攜手《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達淵,在餐廳裡展開充滿友情與愛情的打工體驗。

23歲最不欠缺的就是勇氣!又沒考上公務員的「夫瑟美」,唯一的收穫竟然是膀胱炎?!失敗了這麼多次,毅然決定放棄,想趁年輕體驗從未有過的生活。於是她找到了餐廳的兼職工作!

店裡有令人心動的主廚、現實主義的理科女、體貼感性的社群作家,還有個專門找夫瑟美麻煩的掃把星?!加上喜歡搞曖昧的母胎單身女主角,不同性格的團體生活就此展開,爭執不斷、毫無默契、相愛相殺,而在相處碰撞中,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青春不就是要不停地嘗試嗎?如同劇中台詞「本來我認為在廚房裡,原則應該是最重要的。但經過了今天,覺得也不一定非要怎樣。」

「每個人都有重要的東西」今天開始契約戀愛

在人氣韓劇《流星》有小小演出的申炫承,攜手李施宇、林尚均和崔裕姝,在青春校園劇《今天開始契約戀愛》嚐到戀愛的甜蜜、單戀的苦澀,懂得忌妒,也學會放下與成全。

校園女神吳智娜 (李施宇飾演) 為了擺脫前男友具亨卓 (林尚均飾演),讓李勝民 (申炫承飾演) 假扮成她的男朋友,簽下為期50天的契約戀愛。在契約交往期間,勝民對智娜用心照顧、暖男行為,智娜漸漸產生情愫,加上前男友和好友因嫉妒從中搗亂,讓智娜正視自己的心意,本來就暗戀智娜的勝民,決定當契約結束後,展開真正的戀人關係 劇中高顏值的四角戀,一群高中生在不懂愛的年紀裡,單憑著一份喜歡用力去實踐,因為這對高中生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呀!青澀懵懂戀愛的酸甜味,絕對會讓觀眾看到姨母笑。

「有時候暫停是為了更好的開始」請確認活動

《請確認活動》由 Girl’s Day 成員方珉雅、權華夽和安友淵領銜主演。感情的開始需要兩個人同意,而結束卻是一個人的決定。朴道謙(權華夽 飾)毫無來由跟夏頌伊 (方珉雅飾演) 提出分手,前一天還說愛她的男人,今天卻說不愛了?一趟意外的濟州島情侶旅行,將成為他們感情的終點,還是新的起點?

在溝通上擁有差異的兩個人,一個心口直快直率坦蕩,一個沉默寡言自我壓抑,兩人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對方,卻沒有注意到對方真正的需要,不只是劇中男女主角的問題,現實生活絕大部分的戀愛男女都有這方面的困擾。「旅行這個東西真的好奇怪,總會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誰說分手的情侶不能一起參加情侶旅行?也許這段暫停的關係,透過旅行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檢視過去,釐清對彼此的想法。

劇中細膩的描述三對戀人或夫妻的戀愛相處模式,不管是曾經經歷過的你,或是脫離軌跡而感到慌張的你,絕對會有很深的感觸,加上令人心曠神怡的濟州島美景,讓觀眾可以放鬆心情追劇。

最後就來看看預告吧!

第一部《影子美女》已經從21日起於每週六日晚間8點30分開始播出囉!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龍華偶像@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