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本月少女全員勝訴離開公司!成員公開「解約後近況」

女團本月少女2021年開始先從 Chuu 向公司 Block Berry 提出「專屬合約效力不存在」訴訟後,接連其他成員也向公司提起專屬合約相關訴訟,而之後陸續有成員假處分一部勝訴,沒想到近日再度傳出好消息,就是本月少女全員勝訴,成功解約。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官方 FB

跟據韓媒《首爾經濟日報》報導,首爾高等法院民事5部表示其於5位本月少女成員(夏瑟、汝眞、Yves、Olivia Hye、Go Won)對經紀公司 Block Berry 提出的專屬合約效力停止假處分訴訟,已在16日被判原告勝訴,據了解,5位成員在1月申請了專屬合約效力停止假處分,但被判為敗訴,勝訴的姬振、Kim Lip、眞率、Choerry 是因為變更了過去合約事項的一部份。

圖片來源:Yves IG

之後她們繼續上訴,審判部認為所屬公司沒有經過成員們的書面同意就將專屬合約轉讓給日本所屬公司 UNIVERSAL 的這一點構成問題,所以同意了專屬合約效力停止的要求,而勝訴後,成員 Yves 就在個人 IG 上傳了一張國外電影演員妮可·基嫚歡呼奔跑的圖片,似乎在為自己的自由慶祝。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