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泫雅可愛回應粉絲求婚:怎麼辦?我手上有戒指了

照片來源:活動影片截圖

泫雅可愛回應粉絲求婚:怎麼辦?我手上有戒指了。

在大學慶典表演中,泫雅指著一位舉著留言牌的粉絲說:「現在的潮流是向人求婚嗎?」然後,她看著粉絲說:「哦,你是認真的嗎?」

接著,泫雅猶豫了一陣,笑著舉起左手、秀出無名指上戒指說:「我該怎麼辦?我手上已經戴著戒指了。」還可愛地補充說:「你們知道嗎?今天我男友有一起來,我來跟你們介紹一下我男朋友。」

DAWN 上台後,泫雅跟他解釋:「有人要我嫁給他,但我不得不告訴他們我已經戴上戒指了。」聽完,DAWN 點了頭、立馬問全場:「誰?誰在打我女朋友主意?」然後,他也舉起左手,指著自己無名指上戒指說:「你沒看到嗎?」

後來,現場很多觀眾要求他們兩人表演合作曲《PING PONG》,他們也即興表演了,往下看看泫雅可愛回應和表演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Mer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