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 CLC 解散

照片來源:CLC FB

CUBE Entertainment 宣布 CLC 解散。

3月18日,CUBE Entertainment 公告丞延和睿恩在合約到期後離開公司,她們是繼2021年2月的 Elkie、2021年11月的 Sorn 之後離開團體的第三、四位成員。

稍早,CUBE Ent. 發表了下列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

首先,我們要向大家致以最深切的謝意,感謝大家在過去七年裡對 CLC 的熱愛和支持。

隨著 CLC 的官方活動結束,CLC U CUBE 將在2022年6月6日結束運營。

計劃再保留一段時間讓大家讀取文章,以便保留與回顧與 CLC 成員的寶貴回憶。更多詳請請參閱以下內容:

【CLC U CUBE 的變更和終止運營】

1.終止日期:2022年6月6日 (一) 0AM (韓國時間) - 在此之後將無法訪問 CLC U CUBE,請見諒。

2. 可用期間:~2022年6月5日 (日) 11:59PM (韓國時間) - 可以閱讀每個版面文章並下載資料。 (在此公告之後,將不能新增文章和評論)

我們衷心感謝您對 CLC 的喜愛和支持。我們將真誠地為在自己道路上重新開始的七位成員加油。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