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在生日當天進行捐款,發揮了善意的影響力!

IU 生日賀圖 (2022)
圖片來源:IU@Facebook

在5月16日迎來29歲生日的 IU,在生日當天進行捐款,發揮了善意的影響力!

16日,根據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方面透露,IU 在自己的生日之際向韓國社會福利團體 – 愛的蝸牛、韓國未婚媽媽家庭協會、EDEN I VILLE 與社會福祉法人昌仁院等捐贈了韓幣2億1,000萬元 (約新台幣600萬元),與祝賀生日的眾多粉絲們一起向需要溫暖的地方傳達了心意,度過了比任何時候都更有意義的生日。

每年的特別紀念日,IU 都會以自己與粉絲俱樂部 Uaena 的名字,為困難的弱勢族群進行不懈的分享,在需要幫助的地方豪不迴避地給予幫助,積極帶頭捐款,發揮了善意的影響力。而此次捐款將用於患有聽覺障礙的兒童和青少年的手術費與治療費,支援經濟困難的單親家庭與需要幫助的兒童養育設施、殘疾保護設施...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