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正賢有望出演 MBC《木偶的季節》回歸小螢幕

縮圖 / 金正賢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金正賢有望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木偶的季節》,睽違1年半回歸小螢幕!

經紀公司 Story J Company 方面在13日表示:「金正賢最近接到電視劇《木偶的季節》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

《木偶的季節》講述的是每99年休假一次的死神木偶 (꼭두) 遇到擁有能奴役自己的神奇能力的女醫生韓季節 (한계절) 後,作為出診醫生工作的幻想醫學人類電視劇。而金正賢有望出演死神木偶一角。

另外,金正賢去年7月捲入爭議事件,同年9月簽約加入經紀公司 Story J Company 並再度寫下道歉文,時隔7個月重啟 SNS 活動的他,如今傳出了出演電視劇的消息,正式進入回歸階段。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