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夢幻陣容!朴寶劍、朴敘俊、池昌旭、安普賢出演新綜藝

縮圖 / 朴寶劍、朴敘俊、池昌旭、安普賢
圖片來源:news1

這是什麼夢幻陣容!朴寶劍、朴敘俊、池昌旭、安普賢有望出演全新綜藝!

根據韓國媒體《xportsnews》獨家報導,導演金成允正在企劃與自己之前執導的作品的演員們一起出演的全新綜藝節目。

據悉,KBS《雲畫的月光》朴寶劍、JTBC《梨泰院 CLASS》朴敘俊和安普賢、Netflix《魔幻之音 (前譯:Annarasumanara)》都接到了出演提案,計畫去進行露營等旅行。

特別是才剛在4月30日退伍的朴寶劍不是透過電視劇或電影,而是以綜藝節目與粉絲們見面,讓人相當期待。而他此前也擔任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預告了回歸。

另外,導演金成允正在企劃的新綜藝節目還在討論編制,人選也還在確認中,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