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正賢臭臉事件後重回爭議場所!一句「不記得」讓網友傻眼

演員金正賢與林秀香在27日出席 MBC 新劇《木偶的季節》製作發表會,這也是金正賢時隔1年7個月的回歸,只見他一臉緊張地走向舞台,向大家90度鞠躬打招呼,巧合的是這次新劇,跟2018年臭臉事件的《時間》都同為 MBC 製作,就連發表會場所都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 SPORTSCHOSUN

臭臉爭議後的首次回歸,讓金正賢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當在被問到時隔5年重返舊地的感想時,金正賢回答「其實我不太記得5年前事情的詳細過程,也很陌生,我現在的心裡只覺得很感謝。」讓網友直呼「徐玄到底做錯了什麼?」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WS1

金正賢在2018年與當時一起拍攝《時間》的女主角徐玄一同出席製作發表會時,在發表會上對徐玄擺臭臉,徐玄詢問勾手合照時,還當眾拒絕,讓徐玄面露尷尬,但還是高 EQ 的保持微笑,對比這次與林秀香又勾手又比愛心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還有知情人士爆料徐玄曾在拍攝期間爆哭。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C

事後金正賢被爆出當時正與演員徐睿知交往,女方要求他在戀愛期間不准與女演員身體接觸,還刪掉親密戲份,事件爆發後,他對徐玄公開道歉,部分網友認為他是被徐睿知控制,但還是有許多網友不買帳。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圖片來源:翻攝自 YouTube

不少網友在看到後,傻眼回復「徐玄被拒絕的表情真可憐ㅠㅠ」、「徐玄跟工作人員受到的傷害要怎麼辦...作品也被毀了,金僵硬(徐睿知給金正賢取的暱稱)就算再怎麼控制也不該這樣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