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迎接兒童節!IU 善心捐款一億元幫助弱勢族群

縮圖 / IU
圖片來源:IU@Instagram

持續捐款弱勢族群的 IU,特別在兒童節當天善心捐款幫助低收入家庭... 等的兒童。

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5日透露,IU 最近透過綠色雨傘兒童財團捐款韓幣一億元 (約新台幣285萬元),幫助經濟困難的低收入單親家庭、祖孫家庭兒童以及青少年們,作為他們穩定生活的資金、上大學的學費支援,改善居住環境和採買生活用品... 等。

IU 表示:「為了和孩子們一起分享從很多人那裡得到的愛,向需要幫助的地方傳達了心意。希望所有孩子們都能笑得更燦爛。」。而 IU 自出道以來,每逢特別的紀念日都會與粉絲 UAENA 一起透過進行捐款,發揮了善意的影響力。

另外,IU 目前作為演員持續活躍中,主演電影《Broker》即將在6月8日上映,並受邀參加本月舉行的第75屆坎城影展 (Festival de Cannes)。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