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房時赫被授予首爾大學經營學名譽博士學位

照片來源:HYBE

房時赫被授予首爾大學經營學名譽博士學位。

28日,HYBE CEO 房時赫獲得了首爾大學經營學名譽博士學位,這是流行文化人士中首位獲得首爾大學名譽博士學位。

在首爾大學教授會館舉行的授與儀式上,房時赫分享:「回顧過去,我們是要專注本質而不是解決眼前的問題,這是迄今為止讓公司生存下來的決定性原因。以要在新型冠狀病毒流行中生存的迫切感,相信並堅守本質,不知不覺間到了可以期待疫情大流行結束的時期。很慶幸的是,HYBE 在疫情流行過程中,在生存的同時,似乎還成功實現了無界限的擴張。」

接著,他還表示:「企業的首要目標是生存。企業生存後才能謀求質和量的增長,在此過程中可以創造就業機會,最終改善社會賦予的任務、滿足顧客的要求。不只是為了生存這單一目標,而是要有追求企業自身目標相關的長期願景,實現並持續成長的生存。」

當天,首爾大學校長吳世正授予該學位,並提到房時赫對韓國文化和藝術擴展、創新的貢獻是授予該學位的原因。而該校研究所所長崔海天在推薦演講中說:「房時赫會長在將 K-POP 發展為全球最好的流行文化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我高度評價他所取得的成就。」

最後來看看當天影片,並恭喜房時赫!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연합뉴스 Yonhapnew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