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pple TV+ 宣布《柏青哥》續訂第二季!

《柏青哥》海報
圖片來源:Apple TV+

美國當地時間29日,Apple TV+ 宣布《柏青哥》續訂第二季!

《柏青哥》講述了日本帝國主義殖民時期,從朝鮮到日本,再到美國的「順子」及其家人面段困難仍不斷努力的故事。由李敏鎬、金敏荷、尹汝貞... 等諸多重量級演員主演,以及鄭雄仁、武田裕光、吉米班奈特 (Jimmy Bennett) 等韓國海內、外演員客串演出。

對於 Apple TV+ 宣布續訂,身兼戲劇統籌、開發、執行製作、編劇的許秀珍表示:「言語無法表達我對於能夠戲劇述說這個勇敢又堅定的家庭故事有多開心,非常感謝蘋果公司及攔腰媒體 (Media Res) 的超棒團隊,以及他們對這個節目的信賴與支持,也要感謝一直鼓勵我們的熱情粉絲。很榮幸能夠與這麼棒的工作人員和演員群繼續合作。」

目前尚未宣布新一季開拍、上線等計畫,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