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13人完整了!SEVENTEEN 老么 DINO 加入 Instagram 啦~

縮圖 / DINO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13人完整了!SEVENTEEN 老么 DINO 也在最近加入 Instagram 啦~

SEVENTEEN 日前在官方 SNS 宣布成員 DINO 加入使用社群軟題 Instagram 的行列,並公開他的帳號為「feat.dino」。至此,SEVENTEEN 的13名成員全數都有個人帳號了。

而 DINO 的首篇文章分享了三張充滿意境的照片,成員勝寬馬上留言說:「我人生的 featuring (내 인생의 피쳐링)」,DK 則開玩笑地說:「nodi nodi features (노디노디 피철쓰)」。

期待成員們未來在 Instagram 更多的互動呀!粉絲們也快來追蹤 DINO 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찬(@feat.dino)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