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尹智聖親自作詞作曲!新曲《BLOOM》MV 公開

縮圖 / 尹智聖
圖片來源:尹智聖@Facebook

尹智聖發行迷你三輯《薇路》回歸!親自作詞作曲的主打歌《BLOOM》MV 公開。

活躍在歌手活動,電視劇和音樂劇等多個領域,以穩定的唱功與演技獲得好評的尹智聖,在4月27日推出收錄自創曲的第三張迷你專輯《薇路 (미로)》回歸。據悉,尹智聖親自參與了專輯的企劃、作詞合作曲,充分展現屬於自己的音樂色彩,以及作為創作歌手的實力。

專輯名稱《薇路》意思為「玫瑰花路」,是一張包含了希望站在複雜艱難的生活十字路口的人們描繪只屬於我們的花路的希望。此次迷你專輯共收錄《ToDogToDog》、《BLOOM》(主打歌)、《SUMMER DRIVE》、《Florescence》、《SLEEP》等五首歌曲,其中四首由尹智聖作詞作曲。

而主打歌《BLOOM》是輕快的樂隊演奏與復古感性相結合的當代流行歌曲,像閃閃發光一樣的演奏讓人聯想到春天飄揚的花瓣,再加上尹智聖特有的感性嗓音,使歌曲的氛圍最大化。另外,《SUMMER DRIVE》是 AB6IX 成員李大輝創作,作為禮物送給尹智聖的收錄曲,並由前 NU'EST 成員 JR 參與 Featuring。

一起來欣賞尹智聖的新歌吧~

(影片來源:윤지성Yoon Jisung@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