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ray、高旻示 IG 照疑似同遊美國!熱戀說掀起熱議

縮圖 / Gray、高旻示
圖片來源:Soompi

Gray、高旻示在 Instagram 分享的照片疑似同遊美國!熱戀說掀起熱議。

近日,饒舌男歌手 Gray 與女演員高旻示分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出遊美國的照片,也因為兩人分享的照片看似位在同一地點,進一步傳出戀愛說,在線上討論區引起熱議。照片如下:

高旻示
圖片來源:Soompi
Gray
圖片來源:Soompi

關於兩人的戀愛傳聞,高旻示的經紀公司 Mystic89 則說:「關於高旻示的戀愛傳聞,我們無可奉告,因為這是她個人的私生活。」,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的模糊回應,更加令人好奇。

另外,高旻示去年曾參與 Gray 單曲《Make Love (feat. Zion.T)》MV 拍攝,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

(影片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