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超強九輯!PSY 釋出預告宣告新作品將有 SUGA 跨刀!

PSY、SUGA
圖片來源:PSY 推特

PSY 將推出暌違五年的新作品《PSY 9th》,而 PSY 從4月26日起至今釋出三支收錄曲《That That》預告,這次合作的藝人是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三支預告皆以「西部」為主題;第一支預告配以相當抒情的音樂,畫面中只見 PSY 努力往前奔跑,似乎欲阻止什麼人離開或事情發生,只是在預告結束前往鏡頭方向飛撲跌倒了。

第二支預告便是可以直接聽到《That That》主要部分的旋律,PSY 神清氣爽地自一家美髮走出,之後接著大家所熟悉的「PSY STYLE」歌曲片段。

第三支預告延續第二支預告的風格,只是這次場景是在一家旅館前,搭上超大陣仗的舞者團隊,也可以看到 SUGA 演出 MV 的畫面。

PSY 推出暌違五年的新作品,合作規模盛大,目前確定跨刀合作歌曲的藝人已有成始璄、Heize、華莎、Crush、TABLO,和 Suzy。Suzy 演出 MV 的《Celeb》更是由 PSY、柳根亨與 ZICO 共同創作。

加上最新釋出,宣告有 SUGA 參與創作、演唱,及演出 MV,是不是又更加期待了呢?

| 影片來源:officialpsy @ youtube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