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LACKPINK 傳6月回歸!網友笑稱「終於退伍啦~」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消息指出 BLACKPINK 將在6月回歸!不少網友笑稱「終於退伍啦~」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東亞》綜合報導,一名業內相關人士透露 BLACKPINK 最快將於6月發行新專輯。此前,成員 Jennie 出演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曾預告馬上就要回歸,請大家耐心等候,引起了話題。

如果 BLACKPINK 真的如傳言在6月發行新專輯,將會是她們繼2020年10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THE ALBUM》之後時隔1年6個月的回歸

另外,對於 BLACKPINK 將於6月回歸的傳聞,網友們也留言笑稱「終於!BLACKPINK 退伍了」、「6月發行單曲... 然後在8月甚至更之後才發專輯」、「意思是秋天... 啊不對,是冬天會回歸」以及「YG 曾說 Treasure 會在4月進行後續宣傳,但4月要結束了... 他們還說 iKON 和 WINNER 都會在5月回歸,所以 BLACKPINK 會在6月回歸?我可不這麼認為」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