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 透露差點和李恩珠、李孝利組團

Jessi 提起差點與李孝利一起組團的往事。

在《Unpretty Rapstar》當中大放異彩的歌手 Jessi,出演3月31日播出的《現場脫口秀TAXI》,節目當中提到當年差點與李孝利以及「無加糖 (무가당)」成員李恩珠一起組成企劃團體的往事。

Jessi 說:「本來要跟李孝利還有李恩珠一起組團,那時候李孝利因為很喜歡我,所以透過經紀人來跟我聯絡,我也因為十分喜歡李孝利,而感到很興奮,我們聊了很多跟音樂相關的話題,也持續有聯絡,但因為各自的公司都不同,公司之間也沒有達成協議,所以最後就沒有成功組成團體。」

另外,31日播出的《現場脫口秀 TAXI》,嘉賓還有《Unpretty Rapstar》的選手 Cheetah 與陸智譚。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