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老闆的第二個孩子!

楊玄石 & 李恩珠

就在 YG Entertainment 的 YG 家族演唱會完美落幕後,馬上又傳出了一則好消息!YG 的 CEO 楊玄石在電話訪問中告訴大家,她和老婆李恩珠期待家中第四名成員加入:「 我老婆懷了第二個孩子,我好開心。我們要很小心,因為還在懷孕初期,但我想立刻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雖然楊玄石給人的印象非常的嚴肅、專業,但也是個愛家好男人了,不管行程表塞的怎麼亂七八糟,他一定都會抽出時間來陪女兒。

去年三月,楊玄石公開宣布他和李恩珠在一起九年了,李恩珠是韓國前女團 Swi 的團員之一。這對恩愛的夫妻在去年8月5日迎接了第一個孩子 ─ Yoo Jin。恭喜楊玄石跟李恩珠!

下圖:楊玄石和寶貝女兒。
楊玄石和女兒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