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夢幻組合!俊昊、潤娥將合作愛情喜劇《King the Land》

縮圖 / 俊昊、潤娥
圖片來源:《2021 MBC 歌謠大祭典》官方網站

這是什麼夢幻組合!俊昊、潤娥將攜手合作愛情喜劇《King the Land》。

電視劇《King the Land (킹더랜드)》講述無法忍受虛偽微笑的財闊接班人「具元 (구원,音譯)」和因為工作關係,無論何時都要露出燦爛微笑的「千莎朗 (천사랑,音譯)」相遇,創造真正能開懷大笑的日子的故事,而「King the Land」也是電視劇中的酒店經理們的夢想「VVIP 貴賓室」。

近日,《King the Land》方面也確定由 2PM 俊昊和少女時代的潤娥主演。來往與作品和舞台,傾注熱情與真心的「大勢演員」俊昊將飾演引領酒店、航空、分銷的 KING 集團的繼承人「具元」一角。他是個雖然擁有清晰地頭腦、天生的氣質與幹練的魅力等一切,但缺乏對戀愛感覺的角色。

同樣來往於電影與電視劇,展開多姿多彩演技活動,擁有可愛魅力的潤娥則飾演僅用一個微笑就能讓世界變得明朗的「千莎朗」。在給她留下幸福童年回憶的 KING 酒店就職,一邊面對周圍的各種偏見與誤會,一邊成長的角色。會與俊昊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備受期待。

另外,《King the Land》由執筆《殭屍校園》的編劇千成日擔任創作者,製作《衣袖紅鑲邊》、《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走進你的時間裡》的 NPIO Entertainment 和 BY4M STUDIO 共同製作。預計在選角結束後,於今天秋天開始拍攝,目前正在討論播放平台與播出時間。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