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14歲跳舞神童」羅夏恩與 S.M. Entertainment 簽約

縮圖 / 羅夏恩
圖片來源:SMTOWN@Twitter

有「跳舞神童」之稱的14歲少女羅夏恩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簽約。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在20日傳達已與羅夏恩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並表示:「很期待在公司系統的訓練和支援下,進一步成長卓越的才能與無限的潛力,成為新一代的 K-POP 藝人。」

2009年出生的羅夏恩是以「舞蹈神童」聞名,因為翻跳 BTS 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EXO、aespa 等眾多歌手的舞蹈成為話題的兒童舞者兼創作者,憑藉出色的舞蹈實力獲得認可。

由於擁有520萬訂閱者的 YouTube 頻道「Awesome Haeun (어썸하은)」已經連續三個月沒有更新影片,引發粉絲的好奇與關心,如今得知她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簽約,紛紛給予祝賀。

另外,羅夏恩在19日公開 NCT 泰容與 Wonstein 合作曲《Love Theory》的挑戰影片,獲得很好的反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inkBlood(@pinkinmyblood)分享的貼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