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Kingdom》出演者18日登《M!CD》表演!舞台照公開

縮圖 /《Kingdom》舞台照
圖片來源:Soompi

Mnet 音樂綜藝《Kingdom (完整名稱 Kingdom: Legendary War) 》的出演者將在18日登上《M!Countdown》表演,首次舞台照公開。

由東方神起擔任主持人,男團 iKON、THE BOYZ、Stray Kids、A-TEEZ、BTOB 與 SF9 共同出演,尚未播出就引起大眾關注與討論的《Kingdom》,出演者將於18日登上音樂節目《M!Countdown》舞台,帶來特別舞台的表演,製作組表示:「代表各組合的成員都準備了精采的表演,請大家多多期待與支持。」

除此之外,製作組也公開了6組男團在節目中首次舞台的照片,讓粉絲一睹為快,趕快一起來看看吧!而《Kingdom》作為《Queendom》男團版續作,將在韓國時間4月1日晚間7點50分首播。

▼ BTOB

BTOB《Kingdom》舞台照
圖片來源:Soompi

▼ iKON

iKON《Kingdom》舞台照
圖片來源:Soompi

▼ SF9

SF9《Kingdom》舞台照
圖片來源:Soompi

▼ THE BOYZ

THE BOYZ《Kingdom》舞台照
圖片來源:Soompi

▼ Stray Kids

Stray Kids《Kingdom》舞台照
圖片來源:Soompi

▼ A-TEEZ

A-TEEZ《Kingdom》舞台照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