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賀!ROSÉ《On The Ground》Spotify 串流突破2億次

縮圖 / ROSÉ
圖片來源:ROSÉ@Instagram

ROSÉ 個人單曲《On The Ground》在音樂平台 Spotify 的串流突破2億次。

BLACKPINK 成員 ROSÉ 在2021年3月21日發行了首張個人單曲《R》。而單曲主打歌《On The Ground》的串流次數也在發行1年1個月後,於全球最大的音樂平台 Spotify 突破了2億次。

《On The Ground》是 ROSÉ 首張個人單曲《R》的主打歌,包含了「雖然總是望著更高的地方奔跑,但真正重要的價值在我心中」的內容,受到全球音樂粉絲的喜愛。

另外,ROSÉ 也成為繼 JENNIE《SOLO》、LISA《MONEY》之後,第三位達成串流2億次的 K-POP SOLO 女歌手。目前音樂平台 Spotify 的 K-POP SOLO 女歌手串流前三名也由 BLACKPINK 成員包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