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IRAE 道炫直播遭質疑嘲諷 Billlie 引爭議,手寫信道歉

MIRAE 道炫、Billlie
圖片來源:MIRAE、Billlie 推特

MIRAE 道炫日前在直播中面帶浮誇表情隨著 Billlie 音樂舞動的影像引起爭議,他也寫了一封手寫信向大眾道歉,並表示自己也已經向 Billlie 成員們道歉。

4月4日,數名 MIRAE (未來少年) 成員進行了 V VIVE 直播,節目中可以看到背景播著女團歌曲,其中一首是 Billlie 的《GingaMingaYo (the strange world)》,MIRAE 成員也隨著音樂舞動,但道炫加上了誇張的臉部表情,許多粉絲與網友認為這是在嘲諷 Billlie 成員們演出的表情,引起軒然大波。


兩天後的4月6日,道炫透過 MIRAE 官方推特釋出了一份手寫道歉信,之後再開啟了一次 V LIVE 直播,親自讀這封道歉信。道炫的道歉信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 MIRAE 道炫。

我要為了4月4日回家路 V LIVE 直播道歉。

首先,我要向 Billlie 成員深深地道歉,也要向許多看了影片感到不快的人道歉。

我透過公司向 Billlie 成員們送上了道歉,也有計畫要親自直接道歉。

很抱歉我未多加思索的行為讓許多人擔心,未來我也會更加小心。我會接受所有對我的批評,而我在許多方面也仍不足。再一次抱歉。

2022.04.06
MIRAE 柳道炫 敬上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