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E SSERAFIM出道一週年!中國粉絲砸重金為退團的金佳覽 「買電視牆廣告」慶祝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 FB

LE SSERAFIM 在2日滿出道一周年,成員們開直播與粉絲慶祝,蛋糕的特殊造型還意外引起熱議,這次的回歸《UNFORGIVEN》也在出道一周年打破 K-POP 女團紀錄,專輯狂賣102萬4034張,成為歷代首日銷量最高的女團,但其中,在出道初期因霸凌傳聞退團的成員金佳覽,近日竟有中國粉絲為了慶祝她出道一周年,砸重金幫她在南韓新村買了戶外電視牆廣告,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LE SSERAFIM 官方 FB

LE SSERAFIM 迎來出道一周年,同時也是金佳覽的出道一周年,但據了解,她在退團後已恢復一般人生活,沒有再出現於螢光幕前,但竟然有中國粉絲 PO 出自己為她買的超大電視牆廣告,還在微博貼文中用中文韓文寫下「我們親愛的佳覽出道一周年快樂,希望愛和善意都能圍繞你」。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這個高調祝賀也引起了兩派爭論,有人認為金佳覽在退團後已回到一般人生活,而且她是因霸凌傳聞退團,雖然雙方對霸凌事件說法不同,但還是引起不少批評,因此有人認為粉絲這樣高調的做法會讓她更難堪,但也有人覺得粉絲是花自己的錢幫喜歡的偶像慶祝,跟其他人沒關係,兩派爭論不斷。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