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炯完出演申彗星新歌 MV

金炯完 韓智恩
讓歌迷開心的事來了,同是神話的團員申彗星、金炯完聚在一起了,這次金炯完出演申彗星回歸專輯中的新歌MV,更加證明他們十三年的友誼。

最近忙於音樂劇「Hedwig」和其他放送節目的金炯完,接到邀約演出申彗星新歌MV仍一口答應。

金炯完 韓智恩

這首金炯完演出的MV歌曲《Tick Tock》述說一個關於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命運,而搭配金炯完的女主角由新人演員韓智恩,兩個很有默契的完成這次的拍攝。

申彗星的新專輯《The Road Not Taken》將於16日發行,而MV預告也將於13號透過申彗星官方頁面播送。

快來看看於13日播送的預告吧!

來源:Allkpop,LIVEWORKSCP@youtube
翻譯編寫:kpopn的預期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