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確定了!D.O. 將演出 KBS《真劍勝負》演出檢察官!

照片來源:EXO FB

EXO 成員 D.O. 確定將演出 KBS 新戲《真劍勝負 (진검승부)》!

《真劍勝負》講述名為「陳靜 (音譯)」的檢察官,他以粗魯和不良武裝自己,破壞由金錢、權勢建構起來的聖域,並將居於其中的貪婪的人們擊落的故事。陳檢察官以有別於傳統方法的非常規方式、小伎倆而非正式程序,以及不良行為而非實誠來制止正在吞噬社會、日漸腐敗的當權者。預計是一部能夠讓人忘卻鬱悶現實,感到刺激的新戲。

新戲將由 Netflix 原創劇《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執導,並由林永彬 (音譯) 編劇執筆。今年二月時曾傳出 D.O. 與李世熙收到演出邀約的消息。而目前 D.O. 方面已經確認接下檢察官「陳靜」的角色囉!

陳靜是隸屬於中央地方檢察廳刑事3部的檢察官,既是個「魔性魅力男」,又是個以「檢察機關史上最讓人難以預測的瘋子」最讓人難以忘記的角色。然而,陳靜也同時有著深厚的正義感與良心,他站在弱勢的一方替他們爭取,以「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方式與為惡之人戰鬥,報以十倍代價。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