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D.O.主演《真劍勝負》首波海報、預告出爐

照片來源:KBS Drama IG

D.O.主演的 KBS《真劍勝負 (진검승부)》首波海報、預告出爐。

D.O. 在《真劍勝負》中飾演一個無法控制、不可預測的檢察官陳正,為了抓到犯人不擇手段,他以粗魯和不良武裝自己,破壞由金錢、權勢建構起來的聖域,並將居於其中的貪婪的人們擊落的故事;而女主角由李世熙飾演,為一名高級檢察官,做事俐落、擁有冷靜判斷與社交能力的女人。

《真劍勝負》首波海報 (如首圖) 與預告公開,在公開的預告中,陳正大膽地推開了某辦公室的門,畫外音說:「你知道我在這領域工作的體會嗎?為了抓到像你這樣的壞人,我需要比你更惡毒、狡猾。」

當他帶著惡魔般的歡樂去砸辦公室周圍的物品時,他繼續瘋狂地笑著說:「如果我說我要去抓一個人,我就會做到。因為我會不惜一切代價。為什麼不?讓我們繼續瘋狂吧。」

《真劍勝負》將於10月5日韓國時間晚上9時50分首播,快往下看看這瘋狂又精彩的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