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化身邱比特!IVE 全新單曲《LOVE DIVE》MV 公開

縮圖 / IVE
圖片來源:IVE@Facebook

化身邱比特!IVE 發行第二張單曲《LOVE DIVE》回歸,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由 GAEUL、兪真、REI、Wonyoung、員瑛和 LEESEO 等6名成員組成的 IVE,在2021年年末發行首張單曲《ELEVEN》出道後,不僅獲得音樂節目13冠王、MV 觀看次數破1億次,還在各大音源網站的排行榜佔據上位圈,音源串流量更突破8,500萬次,展現了超高人氣。

眾人期待之下的 IVE 在4月5日發行第二張單曲《LOVE DIVE》回歸。同名主打歌《LOVE DIVE》是一首以中毒性的副歌部份與伴奏為主的黑暗現代流行歌曲,將無法用一種顏色定義的 IVE 的多彩魅力融入到音樂裡,並透過歌詞表現「只要有愛的勇氣,隨時都能陷入愛情的方法」,描繪了現代丘比特的概念。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