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DREAM 新輯首週銷售破兩百萬張,創自身最佳紀錄

縮圖 / NCT DREAM 正規二輯《Glitch Mode》概念照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NCT DREAM 第二張正規專輯《Glitch Mode》發行首週銷售破兩百萬張,創下自身最快紀錄。

4日,根據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方面透露,NCT DREAM 在3月28日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Glitch Mode》,以5月3日為基準,在發行一週內就創下了210萬339張的銷售量,登上了「雙百萬銷售」的寶座。

NCT DREAM 去年憑藉首張正規專輯《HOT SAUCE》在發行16天後賣破200萬張,創下了雙百萬銷量的紀錄。此次僅販售7天就超越了210萬張,創下了自身最快的紀錄。

另外,《Glitch Mode》也在專輯發行當天席捲 HANTEO Chart、HOTTRACKS、YES24、Gaon Retail Album Chart 等專輯排行榜的週間冠軍。恭喜 NCT DRE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