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兩年後再見!P.O 和元弼28日以非公開形式入伍

縮圖 / P.O 和元弼
圖片來源:P.O@Instagram、DAY6@Instagram

兩年後再見!Block B 成員 P.O 和 DAY6 元弼皆在28日以非公開形式入伍。

3月28日,Block B 成員 P.O 以海軍陸戰隊的身份入伍,DAY6 元弼則是以海軍身份入伍。兩人都是所屬團體中,最後一位入伍的成員。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的擴散,皆以非公開形式入伍。

入伍前,由工作人員負責經營管理的 P.O 個人 Instraram 上傳了 P.O 即使理平頭,也依然帥氣、可愛的照片,並說:「我們志勳一路順風啊~」,而 P.O 會在結束七週的基礎訓練後,正式加入海軍陸戰隊。元弼也透過 DAY6 的官方 Instagram 分享入伍認證照說:「勇敢地戰勝軍白期吧!我去去就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pyojiho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Y6(@day6kilogram)分享的貼文

祝福 P.O 和元弼軍旅生活順利,也期待他們退伍結束後,和成員們一起的回歸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