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專輯!NU'EST《再次,春天》MV 公開

NU'EST 出道十週年紀念照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在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專輯作為送給粉絲的告別禮物,主打歌《再次,春天》MV 公開。

今年2月宣布與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僅成員成員白虎、旼炫續約,成員 JR、ARON、REN 決定離開重新出發的 NU'EST,在出道十週年紀念日 – 3月15日這天發行能一次性欣賞 NU'EST 10年來展現的廣闊音樂世界,充滿對粉絲們的感謝的 The Best Album《Needle & Bubble》。

《Needle & Bubble》包含兩首新曲《再次,春天 (다시, 봄)》和《GALAXY》在內,還收錄八首精心挑選對團體與粉絲最有意義的歌曲,分別是《HELLO》、《OVERCOME》、《Love Paint (every afternoon)》、《BET BET》、《LOVE ME》、《Different》、《Look (a starlight night / Alternative House Ver.)》,並透過 Remaster、編曲等,讓大家感受到與原曲不同的感性。

而專輯主打歌《再次,春天》包含了「即使一切都變了,對彼此的心依然不變」的內容,從 NU'EST 想要向粉絲們傳達真心的歌曲中,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溫暖,抒情的鋼琴旋律也深深打動粉絲們的心。另一首新曲《GALAXY》則講述之前構建的世界 (Bubble) 因為「Needle」而爆發後的故事,將眼前更廣闊的世界比喻成宇宙,無論多麼混亂都要守護「我們」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來欣賞 NU'EST 的最新歌曲《再次,春天》MV 吧~

(影片來源:HYBE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