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太妍親口透露!少女時代15週年可能回歸!?

縮圖 /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潤娥@Instagram

少女時代可能要回歸了!?

3月15日,有粉絲分享了《Mecima Fansign》片段,這是一個僅有被抽中的幸運粉絲能夠與太妍進行的一對一視訊通話活動。

在粉絲分享的片段中,可以看到這名幸運粉絲問太妍:「今年是少時15週年對吧?今年能看到少時回歸嗎?」太妍答道:「可能吧?我覺得有可能。」粉絲開心地回應:「真的嗎??」太妍再次回答:「是的,有可能。」粉絲接著回應:「我會期待的!」太妍也回她:「對的,請多多期待~」


影片曝光後,不少韓國海內、外粉絲紛紛在網路論壇、社群平台分享這個好消息,還有粉絲特地解釋:「給大家參考一下,太妍從來不說沒有根據的話,所以她的所有粉絲已經開始興奮了。」

S.M. Entertainment 未對此做出回應。究竟少女時代今年週年會不會回歸?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