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

黃旼炫第三次出道!首次Solo:「能以更客觀的角度審視自己。」

黃旼炫的首張迷你專輯《Truth or Lie》展現了他鮮明的音樂色彩及作為全能藝人的出色業務能力!《Truth or Lie》即「真相或謊言」,希望能表達出黃旼炫不為人知的許多面,但究竟是真還是假,將由聽眾來決定。出道初期,黃旼炫多以溫暖、柔和的形象示人,因此這次他想通過歌曲表現出現多元的樣貌,傳達「要相信自己的信念」的訊息!

圖片來源:IG@wannaone.official

繼NU’EST和Wanna one兩次團體活動結束後,出道1​​1年首次以solo出道的黃旼炫說:「這是我的第三次出道。以solo作為第三次出道,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緊張也很苦惱。但是我嘗試了各種東西、花時間反省自己、經歷了挫折,對於這些讓我變得更好的過程,我邊給予自己稱讚,也使我能以一個更客觀的視角來審視我自己。」

圖片來源:IG@ jxxvvxxk、optimushwang

黃旼炫在《還魂:光與影》拍攝結束後馬不停蹄的發表了個人專輯,他表示:「為了一部好的作品能誕生,非常努力地進行了拍攝,在《還魂》中投入了許多時間。對於歌手這份職業也有野心所以馬上準備了個人專輯。兩個領域都不同,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作為演員,想要有所成長並表現出帥氣的模樣; 作為歌手,我也會努力呈現出充滿個人色彩的音樂給大家。」展現出了充滿熱情的態度!

圖片來源:Twitter@NUESTNEWS

以個人活動重新出道也讓粉絲們好奇NU'EST成員的反應是什麼?黃旼炫回答道:「我和成員們有一個線上聊天室。如果有什麼特別的事或好消息,我們會在那裡跟彼此分享。這次我也收到了他們的信息和電話祝賀。」也提到:「我和白虎是同一家公司,他會問我製作專輯過程順不順利,也會互相打氣,希望我們都能走花路!」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