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U'EST 出道十年宣布解散,3月發行最後一張專輯

縮圖 / NU'EST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出道十年宣布解散,僅白虎、旼炫續約,將在3月發行最後一張專輯。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今天 (28日) 傍晚透過 NU'EST 官方 weverse 平台宣布,與成員們的專屬合約將於3月14日終止,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與思考後,僅成員白虎、旼炫續約,成員 JR、ARON、REN 決定離開重新出發。

此外,在合約到期正式解散前,成員們將再次以 NU'EST 的名義進行最後一次官方活動,發表新專輯。同時也向這些日子以來,給予 NU'EST 喜愛的粉絲們致上誠摯的謝意。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ertainment。

感謝十年來各位粉絲對於 NU'EST 不變的愛與支持。

NU'EST 的專屬合約將於3月14日終止。針對 NU'EST 及每個成員的未來,我司與各個成員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與思考。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在探討組合及成員們最有利的發展方向是什麼,又該如何去展示更佳的面貌。

JR、ARON、REN 在深思熟慮過,最終決定離開我司重新出發。白虎、旼炫則將與我司續約。由於這是大家一起考慮協商後的決定,我司將尊重並支持所有成員的選擇。

NU'EST 作為 PLEDIS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第一個男子團體,對於我司具有深刻意義且珍貴。出道後,他們以出色的音樂與表演,以及不懼怕挑戰的姿態,書寫了屬於他們的精采篇章,並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我司衷心感謝十年來一直竭盡全力的 JR、ARON、白虎、旼炫、REN。

3月 NU'EST 即將發行專輯,該專輯是成員們以 PLEDIS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 NU'EST 身份參加的最後的我司官方活動。我司衷心祝願成員們不斷飛越與進步,並開啟美好未來。

也再次感謝始終陪伴在 NU'EST 身旁的各位 L.O.Λ.E。對於今後將在各個領域開始全新跳戰的成員們,希望大家能送上鼓勵與支持。

謝謝。

另外,NU'EST 是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在2012年推出,由 JR、ARON、白虎、旼炫、REN 組成的首組男子團體,在瀕臨解散的2017年初,除了 ARON 的四名成員參加 Ment《PRODUCE 101》第二季,以出色的表現使得 NU'EST 重新獲得大眾關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