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出道首次!智旻將為 tvN 電視劇《我們的藍調》獻唱 OST

縮圖 / 智旻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出道首次!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將為 tvN 電視劇《我們的藍調》獻唱 OST。

即將從4月9日起播出的 tvN 全新週末劇《我們的藍調》,他的 OST 製作公司 Yamya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15日) 表示:「『世界級男團』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智旻將擔任該劇的 OST 演唱者之一,他將以與劇情發展相融合的名品 OST 為戲劇注入活力。」,加上這是智旻第一次參與戲劇 OST,會展現怎樣的歌曲備受期待。

而 BTS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接連參與戲劇 OST。去年,成員 JIN 參與 tvN《智異山》OST,V 為 SBS《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唱的 OST《Christmas Tree》也獲得很多喜愛。

另外,《我們的藍調》是導演金圭泰和編劇盧熙京,繼《LIVE》、《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後第四度合作的全新作品。以溫暖而生動的濟州島和冰冷的大海為背景,講述每個人酸甜苦澀的人生故事,由李秉憲、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李姃垠、車勝元與嚴正花... 等超豪華的陣容出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