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欠款不還案被告為韓韶禧母親,公司:韓韶禧不會代還

縮圖 / 韓韶禧
圖片來源:韓韶禧@Instagram

近來「某藝人母親欠款不還遭警方起訴」案件的主人公遭爆是韓韶禧的母親,9ato Entertainment 出面解釋,並表示韓韶禧不會代還欠款,以從根源掐斷韓韶禧再度遭利用的可能性。

3月2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某藝人母親過去陸續欠下上千萬韓幣的債務,本金、利息遲遲未償還,遭警方以詐欺罪起訴。3月6日,一名 YouTuber 聲稱此為韓韶禧的母親,並透露韓韶禧因母親使用自己戶頭而被以違反「電子金融交易法」起訴。

2020年7月時,韓韶禧曾回應母親以自己名義借錢的傳言,表示與母親沒有聯繫,自己甚至是在20歲之後才得知母親的債務,然而,她仍在出道前盡自己所能地償還了部分母親的債務。

她曾對此解釋道:「我也才知道她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我的名字簽入債務文件,導致我的名字曾涉入一筆龐大到我無法處理的債務。我那時候還太年輕,透過自己不甚成熟的判斷,覺得替她償還債務是唯一的解決方法。但,我想這最終導致出現更多受害者,所以我很抱歉。」

對於時隔不到3年便再傳出母親「欠債不還遭起訴」的消息,9ato Entertainment 出面發布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 9ato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就女演員韓韶禧母親的消息做出解釋。

韓韶禧的母親「申小姐」曾用含韶禧名下帳戶借款,此為申小姐在韓韶禧未成年時開立的戶頭,並在韓韶禧不知情的情況下借款。

類似的事情發生過幾次,甚至還有一起偽造私人文件的案例。由於這一系列案件,官方進行了民事審判,法院明確指出韓韶禧與這些案件無關。

蔚山地方法院在2021年4月8日進行最終裁決,表示:「(申小姐) 以韓韶禧名義開的戶頭借款,證據不足以讓韓韶禧為此債務共同負責人。無證據顯示韓韶禧有參與此事。」

很抱歉因私人問題,而非戲劇新作引起大家關注。但,我們會給予額外解釋,希望未來不會有其他受害者。

此外,我們也要透露,韓韶禧並沒有償還這筆債務的計畫,這是為了從源頭上堵住申女士再利用女兒名義借款的念頭。濫用藝人知名度是某些大人物借款的方法。

韓韶禧與母親間的道德關係是切不斷的,她也為那些違背自己意見而傷害他人的人。儘管如此,我們希望像這樣的事件能夠不再重複。還請諒解。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