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藝人報導

韓網報導汪小菲失控開戰! 具俊曄被暗指「窩囊廢」韓網友罵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大S日前與汪小菲離婚後,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日(21日)被爆出因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積欠費用已達500萬台幣,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汪小菲部分在台資產也因此被查封!而得知情況後的汪小菲開始暴怒發文,不滿大S短時間內立刻再婚,曬出過去1年支付給前妻的費用,怒罵「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

汪小菲21日在微博從早罵到晚,而且砲火還牽扯到徐媽媽、小S及老公許雅鈞等等,甚至還說大S的現任丈夫具俊曄,睡在他過去買的床墊上,並暗指具俊曄是窩囊廢,失控的行徑也引起韓國媒體和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the qoo

韓媒也報導了相關新聞,標題以「徐熙媛前夫『妳踩了我的底線』預告泥巴戰即將開打」、「『徐熙娣(小S)服用違法藥物唑吡坦(安眠藥)』、「徐熙媛前夫對於財產查封後的爆走」等等,做了相關報導,而韓網論壇上也罵聲一片,許多韓網友砲轟汪小菲「沒出息的代表」、「不要出軌就沒有這些事」、「怎麼會這樣死纏爛打」等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