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泫雅和光熙皆確診,隔離休息中

照片來源:泫雅、光熙 IG

泫雅和光熙皆確診。

泫雅所屬經紀公司 P NATION 和光熙所屬經紀公司 Bonboo ENT 皆於昨天 (7日) 發聲明宣布兩位藝人皆確診 COVID-19 (新冠肺炎),往下看看。

P NATION:

特此通知大家,我們旗下藝人泫雅於3月7日收到了 COVID-19 陽性檢測結果。

由於泫雅低燒、身體不適,做了快篩和 PCR 檢測,今天 (3月7日) 得到了陽性通知。

泫雅已完成兩劑 COVID-19 疫苗接種,計劃停止所有活動,同時專注在家治療。

我們將遵守衛生當局的防疫方針,並盡最大努力確保我們藝人快速康復。

Bonboo ENT:

您好,這裡是黃光熙經紀公司 Bonboo ENT。

3月6日,黃光熙收到了 COVID-19 檢測結果呈陽性。

3月6日早上,他快篩呈陽性後,立即前往住家附近的醫院。進行 COVID-19 PCR 檢測,在當天晚上收到了陽性檢測通知。

黃光熙已經接種了三劑 COVID-19 疫苗,並將停止他的所有活動。根據衛生當局的指導,他將在家隔離並完成治療。

雖然我們完全遵循隔離守則,但我們能會繼續注重旗下藝人的健康和安全,並盡我們最大努力確保他能專注治療和康復。

謝謝。

祝泫雅和光熙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