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丁海寅將演出《樹站著死》財閥之子?FNC:一切尚未決定

丁海寅
圖片來源:news1

丁海寅有望與姜河那合作,演出 KBS2 新戲《樹站著死 (나무는 서서 죽는다)》。

3月7日,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丁海寅可能演出《樹站著死》的消息。對此,FNC Entertainment 表示丁海寅的確收到了演出邀約,但一切尚未決定。

《樹站著死》講述關於來自北韓、時日不多的奶奶,以及一名假裝是她的孫子以實現奶奶最後願望的演員之間的故事。丁海寅收到的角色為「裴東載」,是旗下擁有零售連鎖店的三宇集團繼承人。

裴東載長相帥氣,即使只是進行日常小事,舉手投足間總自然流露出貴族氣息。由於裴東載以強而有力的邏輯與信念來支持自己的話語,因此即使可能聽到「很魯莽」的評價,也絕不會聽到「你的話根本沒有道理」這樣的評價。他也是那種即使會不討喜,但也忍不住會誠實講出來的人。

另外,姜河那、尹汝貞與孫藝真也同樣收到演出邀約,全劇預計選角完成後便開始拍攝。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