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再次前進《奧斯卡》!尹汝貞受邀擔任第94屆頒獎人!

照片來源:奧斯卡金像獎 IG

去年以《Minari (台譯:夢想之地)》獲得《奧斯卡金像獎 (Academy Award)》最佳女配角的尹汝貞,今年將以頒獎人的身份出席《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

美國當地時間3月3日,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 宣布今年典禮的首波頒獎人。

首波公開的頒獎人有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女神卡卡 (Lady Gaga)、柔伊克拉維茲 (Zoë Kravitz)、蘿西培瑞茲 (Rosie Perez)、克里斯洛克 (Chris Rock) 與尹汝貞。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月27日晚間8點舉行。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