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停歇的新紀錄!BTS 再創三項金氏世界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金氏世界紀錄
圖片來源:體育財經

BTS 防彈少年團立下三組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 推特、TikTok 與 Instagram 上最多粉絲的音樂類團體!

過去幾個月來,BTS 分別在 Instagram、TikTok 與推特等社群平台方面立下新紀錄!

直至2022年2月,BTS 在 Instagram 上的粉絲共有60,151,959人這也是該平台上音樂團體類公眾人物最多的粉絲數量。而之前的紀錄也是由 BTS 在2021年4月以40,220,226名粉絲所突破。不只團體帳號,成員們在開設個人的帳號後也突破了多項紀錄。如開設帳號後5小時,V 便突破 Instagram 上最短時間內達到100萬與1千萬名粉絲這兩項紀錄。

BTS 在 TikTok 上也有高達約4,570萬名粉絲,且此數量每日都在增加,並讓他們成為了 TikTok 上擁有最多粉絲的音樂團體,更是 TikTok 上第16高的帳號。

推特方面,截至3月6日18:00止,BTS 擁有多達4,440.9萬跟隨者。上一次有「粉絲數量」紀錄突破的是一世代 (One Directions) 在2017年的約3,170萬名粉絲。

目前,BTS 共擁有28項金氏世界紀錄,他們也在2021年9月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名人堂 (Guinness World Records Hall of Fame)。

恭喜不斷創下紀錄的 BTS!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