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寄生蟲》導演與主要演員們將出席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

縮圖 / 法文版《寄生蟲 (寄生上流)》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已經拿到坎城影展與金球獎的《寄生蟲 / 寄生上流》,奉俊昊導演與主要演員們將會一同出席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該片入圍六項大獎,包括最佳電影、最佳原創原著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美術設計與最佳國際電影獎。

奉俊昊、趙汝貞、李姃垠目前已在美國,而宋康昊、李善均、朴素丹、張惠珍、朴明勳將於2月7日出發。崔宇植因為正在拍攝電影《景觀之血》,在劇組調整日程後,他將會在2月9日出發,最後一位到達。《寄生蟲》為韓國第一部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提名的電影,奉俊昊導演也是第一位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韓國導演,十分令人關注。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太平洋標準時間2月9日下午5點舉行 (美國標準時間2月10日上午10點)。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