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出道首次!TWICE 志效單獨為《二十五,二十一》唱 OST

《二十五,二十一》第六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出道首次!TWICE 成員志效單獨為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演唱 OST,MV 公開。

2015年以 TWICE 成員身份出道的志效,出道7年首次單獨為戲劇演唱 OST,從預告開始就備受粉絲期待的 tvN 週末劇《二十五,二十一》第六波 OST《Stardust love song (스타더스트 러브 송)》音源在6日正式發布。

《Stardust love song》是為歌手成始璄製作《該有多好 (좋을텐데)》、《兩個人 (두 사람)》等歌曲的尹英俊作曲家的作品。他以舒適又甜美的旋律,展現深受大眾喜愛的感性。整首歌以原聲吉他和志效清淡的聲音開始,以極簡的樂器構成,增添古典的氛圍,接著弦樂四重奏的和聲喚起溫暖的舊情懷,以「你讓我再次夢想」、「你對我來說已經是巨大的安慰」等歌詞帶給聽眾溫暖的愛。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另外,金泰梨、南柱赫、金知妍、崔顯旭、李珠明主演的《二十五,二十一》講述在整個世界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和18歲第一次見面,互相喊出對方的名字,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