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首組入選的藝人!BTS 登「金氏世界紀錄」名人堂

BTS 防彈少年團@金氏世界紀錄
圖片來源:體育財經

截止目前為止,BTS 防彈少年團共獲得「金氏世界紀錄」23項紀錄,登上名人堂。

9月3日,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 在官方網站宣布,BTS 防彈少年團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名人堂。包括「在美國專輯排行榜首次獲得第一名的 K-POP (2018年)」的新紀錄在內,截至2021年為止,BTS 防彈少年團一共獲得23項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而金氏世界紀錄方面也介紹了 BTS 防彈少年團創造的新紀錄和活躍表現,並評價說:「BTS 防彈少年團在當今文化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不僅是輕快的音樂或令人膛目結舌的帥氣舞蹈,並不斷努力追求完美與共鳴,這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當代最佳組合的秘訣。」

(影片來源:Guinness World Record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