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HIGHLIGHT 計畫3月回歸!封面、MV 等相關拍攝已完成

HIGHLIGHT
圖片來源:HIGHLIGHT@Instagram

好久不見的 HIGHLIGHT 計畫在3月回歸!封面、MV 等相關拍攝已完成。

韓國媒體《news1》今天 (3日) 報導指出,HIGHLIGHT 將於本月發行新專輯回歸。對此,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HIGHLIGHT 將於3月發表新專輯,最近不僅完成專輯封面拍攝,還完成了 MV 的部分,正在積極準備回歸。」

此次新專輯是 HIGHLIGHT 自去年5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The Blowing》後,時隔10個月的回歸。當時,這張專輯除了在全世界的 iTunes 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之外,主打歌《NOT THE END》也登上了國內外主要音源網站的冠軍。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