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素妍確定出演《九尾狐傳》第二季,與李棟旭搭檔!

縮圖 / 金素妍
圖片來源:金素妍@Instagram

金素妍確定出演《九尾狐傳》第二季飾演絕世佳人,與李棟旭搭檔!

電視台相關人士在23日向韓國媒體《sportsworldi》表示:「金素妍將出演預計製作12集的電視劇《九尾狐傳》第二季」,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2020年12月劇終的《九尾狐傳》講述定居在城市的九尾狐和追逐他的節目製作人之間的幻想羅曼史,由李棟旭、金汎、趙寶兒主演,當時最高收視率達到了5.8%。

《九尾狐傳》第二季將以1930年代迫降的九尾狐怪談狩獵動作劇,包括了李硯 (李棟旭 飾) 成為山神的過程在內,以及李朗 (金汎 飾) 在前一季中沒能完成的故事... 等融入劇情中。

第一季的女主角趙寶兒已經確定不出演第二季,去年10月接到第二季出演提議的金素妍,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參演,並以新女主角「柳紅朱 (류홍주)」一角和觀眾見面。

據悉,柳紅朱是個被稱作絕世佳人,有著「不老」傳聞京城最高料理店妙緣閣的主人,也是前西邊山神,與李硯一起統治著韓半島的四大山神之一,會與李棟旭展現怎樣的默契度,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