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頌樂確診!向粉絲暖心喊話「我會健康回歸」

縮圖 / 頌樂
圖片來源:頌樂@Instagram

MAMAMOO 成員頌樂確診新冠肺炎,她也向擔心的粉絲喊話說:「別擔心,我會健康回歸」。

經紀公司 RBW 今天 (24日) 透過聲明稿宣布頌樂確診的消息:「 頌樂在23日得知曾與確診者接觸後,進行自我篩檢後得到陽性反應,於是立即接受 PCR 篩檢,結果為是陽性,被判定確診。」,同時也表示頌樂已經完成三劑疫苗接種,目前已經全面中斷活動,根據防疫當局的方針,採取必要的措施與治療中。

消息公開後,頌樂也在個人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安撫粉絲們,在繁星點點的背景下,她寫道:「謝謝你們為我操心,在我發行個人專輯之前,會以更健康的方式進行宣傳,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健康回歸。」

另外,頌樂將在3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容:FACE》,時隔1年11個月再次以 SOLO 歌手的身份回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