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接棒趙寶兒!金素妍有望出演《九尾狐傳》第二季

金素妍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接棒趙寶兒!金素妍有望出演 tvN 電視劇《九尾狐傳2》的女主角和李棟旭合作。

近日有消息指出,今年9月結束 SBS《Penthouse》系列電視劇的金素妍,有望出演 tvN《九尾狐傳2》回歸小螢幕。對此,金素妍的經紀公司 J Wide Company 方面回應:「《九尾狐傳2》只是收到的劇本提議之一,是否出演目前還沒決定。」

《九尾狐傳2》是 tvN 繼去年10月播出的《九尾狐傳》後,正在籌備的新作品。該劇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的九尾狐,和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故事。據悉,第二季將製作成16集,執導第一季的導演姜信孝將繼續負責第二季,播出編制尚未確定,大家期待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